是我不夠誠懇嗎?
所以讓妳不能信任
還是
原本就對我不夠信任
對愛
我很認真
或許
有時後
我喜歡開玩笑
或許
有時後
我喜歡唬人
當我告訴妳
"真的"
就是真的
因為
我知道
我也不喜歡被欺瞞
所以
我不想瞞騙妳
曾經說過的話
只不過
妳沒有認真聽
妳沒有真的聽進去
我都有說過
只是妳不曾相信
我對妳
一直都很認真
只是我希望
我們能更有默契
更能進入狀況
我一個人
辦不到
辦不到
我努力
我盡力
我也希望得到妳的信任
所以對妳
我沒有
我不敢
任何隱瞞
真的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frpeogzdl 的頭像
    ufrpeogzdl

    ufrpeogzdl的部落格

    ufrpeogz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